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赴企业开展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14:17:00   浏览次数:5713


122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开发区亿能集团参观学习企业党建及企业规范化管理工作。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企业现代化管理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党员活动开展情况,观看了企业生产管理101%精神”专题片。围绕“如何学习‘101%精神’,实现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主题,支部党员们热烈讨论,支部委员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比100分还要多一分,要具有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态度,有创新作为、科学管理的技能,有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决心,立足本岗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石力要求,各党员务必要认真学习现代化管理经验,尤其是是要发扬101%”的工匠精神,积极参加党员实践活动,坚持把党务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融合起来,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