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在水农局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17:39:00   浏览次数:6580

 

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在水农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用查处的身边反面典型来教育警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副市长宫金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何世平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现场阅读了刘俊、汤树良忏悔书,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黄峰通报了案件相关情况。

随后,何世平对案件作了剖析。他指出,刘俊、汤树良案件不仅对个人、家庭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影响,也严重侵蚀和污染了单位的政治生态。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把好人生“总开关”。要增强法纪意识,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警钟长鸣。要净化朋友圈,坚持做到择善而交,择贤而交,择廉而交,主动置身“纪律圈”。

最后,宫金生强调,水农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案为鉴,加强整改。一是深刻反思,筑牢思想之基。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加强监督,管好权力之闸。要坚持依法行政,深化简政放权;坚持关口前移,规范权力运行;坚持从严从实,狠抓监督管理。三是多措并举,守好廉洁之堤。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廉政教育,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四是振奋精神,勇担治水之责。当前,重点做好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岸线利用项目整治、河道管理等三项工作。

会上,市水农局局长黄声亮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