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新《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12:05:00   浏览次数:5650

30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巫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围绕学习新条例 明纪作表率这一主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何世平,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黄峰,市监委委员丁照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加强纪律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对《条例》及时进行修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作为党的“纪律部队”,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尤其是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学深悟透《党章》、《条例》和《监察法》,精准运用省纪委“1+N”配套制度规定,深入研究纪法衔接、法法衔接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表现。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镇江市前列,为“强富美高”新扬中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