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政园林工程处:多措并举抓好纪检监察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15:24:00   浏览次数:4922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政园林工程处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处纪检监察室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章》、《党内监督条例》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利益观,各科室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职责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二是以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按照注重源头预防的原则,紧紧围绕各科室职能,认真查找廉政风险,并制定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具体管用的防控措施,用科学有效的预防机制控制来增强党员干部风险意识,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三是紧盯工作重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修订和完善制度,提升双创、12345政府热线和行风热线工作质效,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做到第一时间办结,提升市民的满意率和幸福感。(园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