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科协组织党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28 16:19:00   浏览次数:5736

 

  近日,市科协党员参加“小支部大联盟”活动,赴南京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重温我党我军光辉的战斗历程,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参观人员首先在“天翻地覆慨而慷”群雕前宣誓、留影,然后参观纪念馆。伴随着解说员生动的解说,大家先后参观了“风雨苍黄、天翻地覆、人间正道、胜利之城”四部分的展出,大量的文字资料和图片翔实地记录了渡江战役胜利的历程,大家边看边追忆那段惊天动地的革命历史和激情燃烧的岁月,铭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的遗志、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同时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站好岗、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