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税务局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28 15:49:00   浏览次数:5405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障机构改革顺利推进,近期,市税务局采取多种形式,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
  一是强化纪律教育。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由纪检组长代表区局联合党委强调了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严肃组织人事纪律、严格财经保密纪律、严守日常工作纪律、严惩违纪违规行为等五点纪律要求,增强党员纪律意识,推动纪律落到实处。
  二是开展季度考廉日活动。中秋刚过,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向善良好氛围,市税务局市局机关近期开展了“三季度考廉日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节日期间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和廉洁自律的主动性。
  三是加强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珍惜岗位 远离犯罪》反腐倡廉电教片,以鲜活的反面案例加强警示教育,以身边的违法违纪行为敲响警钟,推动党员干部将遵规守纪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自觉维护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