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十一组: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16:27:00   浏览次数:4360

中秋、国庆将至,为紧盯重要节点,强力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20日下午,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在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上,就加强中秋和国庆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对扬中市公安局各单位作五个方面的提示:

一是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二是严抓内部管理,防止违纪行为。积极排查问题隐患,切实加强值班备勤工作,严格公车管理。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监督检查。深挖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线索,着力查找公务接待、商务接待、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深化惩防并举,加强立规明矩。针对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深入查找制度机制漏洞和监管薄弱环节,进一步健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配套制度。五是注重挺纪在前,严肃执纪问责。该组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运用“四种形态”,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