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金控集团:多措并举强化“两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14:41:00   浏览次数:5070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金控集团纪检组采取多项措施,打好廉洁预防针,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两节”。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纪委《江苏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认清中央从严治党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地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执行者、推动者。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针对“两节”期间宴请、送礼等情况,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文明过节,自觉抵制诱惑和反对“四风”,严禁以各种名义参与公款宴请、公款旅游、送礼等,慎微慎独、守好规矩,做清正廉洁的模范。
  三是开展监督督查。强化纪律检查监督,深入推进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综合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形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防范于未然。加强外部监督,畅通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的渠道,充分发挥作风效能监督的作用,纠正不认真、不及时履行职责的行为。
  四是强化正面引导。通过发送廉政微信、观看警示教育片、举办廉政党课等多种形式,引导干部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寓警示提醒于温馨祝福之中,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金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