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六组:“三个坚持”严守节日廉洁防线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17:43:00   浏览次数:4396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紧盯重要节点,持续加压发力,着力做好三个坚持严守节日廉洁防线。

一是坚持提醒在先早预防。通过QQ工作群、微信平台及时将省纪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转发监督单位,要求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不踩红线,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过节不失

二是坚持责任在肩促管理。督促监督单位党组织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礼品登记制度,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廉政安全墙

三是坚持挺纪在前抓监督。对不按规定发放福利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深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化风成俗。(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