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扎实抓好“双节”前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17:20:00   浏览次数:4434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为全体干警打好“预防针”,促干警不越制度“警戒线”,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

一是举办廉政讲堂。由倪军副检察长学习解读2018年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全体干警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二是学习上级通报。由施正矛专委带领全体干警共同学习了江苏五起、镇江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文件通报,并就廉洁自律过好节提出具体要求。  

三是编发廉政微提醒。利用“扬检新气象”微信工作群,将干警喜闻乐见的廉政小故事、廉政小常识、廉政小祝福制作成微信图片发送至干警手机,时刻警醒干警牢记廉政准则,守住清廉底线。(陈志荣、丁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