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新坝镇纪委四项措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4-06-26 16:48:00   浏览次数:3807
  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新坝镇纪委以“四项措施”确保机关作风建设的顺利开展。
  学习文件精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及上级部门关于群众路线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掌握全镇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同时,注重把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果转化到规范日常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上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出台监管政策。制定并出台了整治“四风”十个禁止、十个不准的规定,加大查处力度,对单位或个人在履行工作中违反规定,工作落实不力、推诿扯皮等行为明确责任主体,真正把机关作风建设贯穿于各项工作中。
  加强效能督查。由纪委牵头成立督查小组,对各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将查处的不良行为在全镇进行通报,并计入个人廉政档案,促进机关作风的进一步转变。
  开展主题活动。各村、社区,各单位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为目标,开展了体现各自特点的主题实践活动。在机关各支部开展了以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为主要内容的集中教育活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困难户、低保户、残疾户等家庭,走访了解实情,以实际行动让弱势群体感受党委、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