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住建局局长周丁文走进行风热线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4-06-26 15:43:00   浏览次数:4098
  近日,市住建局局长周丁文率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由市纪委、纠风办、广电中心等主办的“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倾听民意,关注民生,就百姓关心的问题进行释疑答难。
  直播现场,周局长简单介绍了住建局的主要工作情况,并通过电话与广大市民朋友沟通交流。直播过程中热线电话不断,市民主要对物业管理、用水保障、房屋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周局长认真倾听,并给予了详细解释和认真解答。对不能现场立即解决的问题,周局长明确表示,将深入实地了解情况,采取有效的解决措施,尽快给市民满意的答复,承诺“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近年来,住建局高度重视“政风行风”建设,把“行风热线”节目作为实现住建“服务零距离”的重要平台,节目前精心做好上线方案,并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亲自上线,为老百姓现场解答政策和疑问,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