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油坊镇纪委监督检查脱贫情况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6-27 14:36:00   浏览次数:5309

  为推动精准脱贫工作落到实处,近期,油坊镇纪委组织民政、统计、财经中心等部门,邀请党员会计师参加,对全镇2017年脱贫户脱贫情况进行随机抽查。
  本次监督检查不打招呼、不定地方、不听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访问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照2017年脱贫低收入户经营性收入、工资性收入、财产性收入、转移性收入的计算依据和具体构成,核实是否达到脱贫标准;并对脱贫退出的程序是否公开、手续是否齐备、档案是否完整、结果是否公正进行了核实。
  下一步,油坊镇纪委将对脱贫工作不定期组织“回头看”,切实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对脱贫攻坚工作中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坚定不移地把脱贫帮扶工作做实做好,为全镇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蒋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