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新坝镇:督查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6-07 14:34:00   浏览次数:496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263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新坝镇纪委突出问题导向,抽调环保办工作人员,组织对上级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一是关注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事项整改后续情况。鉴于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事项已基本整改到位,督查组对整改后续情况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督查,防止污染问题反复。
  二是重点督查近期上级交办问题整改。组织对沿江八市交叉检查和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了解企业整改进度和环保部门指导情况,督促企业按序时尽快整改到位。
  三是了解重点行业、专项行动整治情况。督查组走访沿江村,了解各村开展深化沿江清废行动和规范畜禽养殖整治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了解喷涂、磨具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以督查推进整治落实。
  四是督查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尽职履职情况。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重点关注问题整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是否按照整改限时要求,指导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切实完成交办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