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市粮食收储中心纪检组深入基层督查夏粮收购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5-30 14:31:00   浏览次数:4549
  近日,麦收工作接近尾声,我市国有粮食收储企业各库所的夏粮收购工作陆续拉开了序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切实维护、保障群众利益,市粮食收储中心纪检组深入基层库所,就基层各库所挂牌收购落实、便农服务措施落实、质量检验、收购资金封闭式运行等方面情况进行重点督查,现场查看各收购库所的收购资格、粮食收购政策、收购品种、质量标准收购价格、投诉电话等内容是否上墙公示;收购现场是否设立了休息室、提供了免费茶水、防暑降温药等用品;是否提供了免费场地帮助农户通过整晒、提级进等增加收入;是否存在让农户卖“过夜粮”的情况;各库点的计量器具、仪器设备是否校验到位;收购行为是否透明、公开、公正、公平等,切实保障种粮农民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