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审查调查 » 正文

市纪委开展机关作风暗访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3-09-11 09:13:00   浏览次数:3315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近期,市纪委组织人员对全市6个镇(街、区)、38个部门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督查中发现,各单位普遍重视作风建设,认真执行作风效能建设各项规定,切实加强单位内部管理。绝大多数机关干部职工能够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工作状态良好,整体形象改善明显。
  暗访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某些单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仍有打游戏、看小说、逛淘宝、看电影等情况;有些单位的对外服务科室,办公室门紧闭,甚至有工作人员上班时间躲在办公室睡午觉,特别是某些基层站所,上班时间仅一人在岗,其余人员不知去向;个别单位的一些办公室长期无人打扫,桌面积灰较厚,大量纸箱和文档凌乱堆放,办公室已变成了杂物间。
  市纪委将暗访情况向全市机关部门进行通报,对暗访中涉及的单位,将纳入市级机关作风建设和目标管理日常工作考核予以扣分;对涉及问题的当事人,各单位要严格责任追究,以此警示,认真查找可能存在的各种作风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找准病根,制定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坚决杜绝类似现象再次发生,确保全市机关工作作风根本性好转。(扬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