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金控集团赴句容边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6-27 16:02:00   浏览次数:4480
  为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反腐倡廉工作,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自觉性,近日,金控集团纪检组组织全体员工赴句容边城监狱开展以“知敬畏 明底线”为主题的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监舍、劳作区等活动场所,通过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了解服刑人员的生活、劳动改造情况。集团公司纪检组要求全体员工:一是从加强学习入手,筑牢思想防线;二是从小事小节做起,维护良好形象;三是认真履行责任,共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是一剂“良药”,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免疫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补好精神之“钙”,增强廉政意识和法律观念,洁身自好,廉洁从业,做到不碰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