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三茅街道:形式多样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5-11 15:58:00   浏览次数:3909
  近日,三茅街道以“勤廉为政、服务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加大宣传,氛围倡廉。街道及各村(社区)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展牌、悬挂横幅等多种宣传形式,营造良好的思廉、倡廉的社会氛围。
  二是学教活动,读书养廉。5月7日下午,举办全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增强纪检干部勤廉从政的意识。同时,各村、社区也通过专题讲座、上廉政党课等形式,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送上“廉政”精神大餐。
  三是现场说教,警示促廉。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党政“一把手”、基层部分党员代表等百余人参观中国工程电气博物馆和渡江文化园。
  近年来,三茅街道把反腐倡廉建设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现场说教、演讲比赛、总结述廉等有效措施,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政治责任感,从源头上防止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