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绿洲新城组织观看动漫作品《尺•度》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09-14 14:35:00   浏览次数:3739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帮助全体党员熟悉掌握党纪党规要义,增强纪律意识,近日,绿洲新城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动漫宣传教育片《尺•度》。
  《尺•度》围绕《准则》《条例》为全体共产党员开列的“负面清单”和“六大纪律”,用一个个违纪案例进行了明确清晰的解读。每集都包含了党纪条规、动漫故事、名言警句、温馨提示四个部分,演绎典型案列,引人入胜。该片紧扣《准则》《条例》中部分重要条款和新增条款,用虚拟的严书记在工作中如何处理违反党规党纪的事例,以及同事、家属等角色的协力演绎,生动展示了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是如何落实到位的。
  通过观看,大家认为以动漫方式宣传党纪党规,形式新颖、通俗易懂,寓教于乐、寓学于乐,在不知不觉中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提高了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免疫力,有助于严守廉洁防线,确保警钟长鸣,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