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学习《尺•度》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09-08 14:34:00   浏览次数:3711
  针对审计人员现场审计多、时间长、党员分散、流动性大等特点,扬中市审计局开展了“微型党课周周学”活动。
  近期,周周学的重点放在了《尺•度——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一书上。《尺•度》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紧扣两项法规中部分重要条款和新增条款,剖析大量典型案例,通过故事化的方式再现《准则》和《条例》对党员工作、生活的约束和规范,为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守纪提供了示范和借鉴。
  由于审计工作的特殊性,绝大数审计为驻点审计,针对审计组远离机关、人员分散等特点,审计局积极组织将书中的二维码发布在局内群里,让大家轻动手指,通过“扫一扫”即可获得故事视频。而每个故事三分钟左右的时长,则方便了大家利用零碎时间,深化对党规的理解和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