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纪委、监察局官网“江洲清风网”改版上线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08-23 14:32:00   浏览次数:4098
  近日,市纪委、监察局官方网站“江洲清风网”,英文域名www.yzjjw.gov.cn,以全新的面貌正式改版上线。
  “江洲清风网”自2012年7月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年均访问量达20余万人次,目前已成为我市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发布和监督举报的重要平台。
  一是体现主业主责。“江洲清风网”改版升级后将进一步凸显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设置信息公开、廉政新闻、工作动态、信访举报、党纪法规和八面来风等6个一级栏目,廉政聚焦、要闻导读、监督曝光等19个二级栏目,内容涵盖党风政风、执纪审查、行政监察等纪检监察机关承担的各项职能,镜头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全面展现从严治党的成果。
  二是活化内容形式。改版后的网站不仅包含文字、表格、图片,还增加廉政公益广告、廉政视频、廉政动漫等通俗易懂,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纪检监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动态、新举措、新成效。
  三是突出重点工作。新版“江洲清风网”紧紧围绕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设置热门专题。推出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学思践悟”、好家风书画展、效能提升“五大行动”等专栏,集中宣传纪检监察系统特色工作和品牌项目。
  四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旧网站与网民沟通不畅等问题,新网站设置互动专区,完善纪委书记信箱、监察局长信箱和12388效能投诉信箱的举报功能,积极倾听百姓声音,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新版上线运行后,市纪委、监察局将以“江洲清风网”为宣传主阵地,适时开通微信公众号,加强与“两台一报”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合力,努力做优做强我市党风廉政宣教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