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金控集团开展“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5-10 09:50:00   浏览次数:4112
  正值“5•10”思廉日,近日,金控集团采取多种举措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一是形式多样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通过召开专题党课、党建知识“基础百题”周考活动等方式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规范自身从政行为,保持清正廉洁的形象。
  二是创新举措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讲学”活动,以“金控讲坛”为载体,通过讲解廉政小故事、违纪案例通报等形式,进一步防微杜渐,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巩固和扩大反腐倡廉工作成果。
  三是拓宽渠道利用新媒体加强廉政宣传。通过关注市纪委“江洲清风”微信公众号,在集团公司微信群中开展廉政文化讨论,使廉政文化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形成“点、线、面”三位一体的廉洁教育模式,形成人人知廉政、人人晓廉政、人人倡廉政的大宣教格局。
  通过开展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为集团公司各项业务开展提供坚强保障。(金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