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商业(集团)总公司:参观扬州市预防腐败警示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10-27 16:57:00   浏览次数:4011
  为进一步提高商业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近日,市商业(集团)总公司组织全系统新一届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22人赴扬州市预防腐败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挺纪在前”、“前车之鉴”、“忏悔反思”、“犯罪诱因”、“风险防控”和“检察官建言”等6个展区、观看“小官巨腐”的2个典型贪腐渎职案例警示片、集中宣誓、签订《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以及发放《亲情助廉倡议书》,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贪污腐败、渎职犯罪带给国家、社会、家庭的严重危害,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忠于职守,警钟长鸣,始终做到自警、自省、自律。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商业系统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强化了家庭廉洁工作的重要性,为助力“和美商业”新家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