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 本地制度规定 » 正文

市科技局出台局机关行政管理制度汇编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4-09-25 15:57:00   浏览次数:10567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内部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机关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转,近日,市科技局结合实际,对原有局机关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和完善,在此基础上出台了《科技局行政管理制度汇编》。
  修订后的制度汇编共19章114条,内容涵盖工作、学习、会议、财务、廉政建设、公务接待、因公出差等16个方面,构成了一个较为完整的综合管理制度体系。为了确保制度能够严格执行,科技局将修订完善后的制度汇编印发至每名机关工作人员手中,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让制度在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并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机关作风每周一查”专项活动,每周由纪检组牵头对局机关作风和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有效的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勤政廉政意识,保证了各项管理制度的执行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