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筑堤行动 » 正文

大行公司:廉政风险再排查 精准监督再发力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20-09-01 14:50:00

为进一步将廉政风险防控的各项工作纳入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推动各部室、子公司将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落实到位,近日,大行公司纪委对上半年中级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从督查结果来看,各部室、子公司各司其职,对中级风险点的防控工作已按照相关要求执行,但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公司纪委围绕进一步完善财务审批手续、法务档案管理和规范物资标准等三个方面,向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9条反馈建议。

今后,公司纪委还将适时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督查工作,包括对前期高级、中级风险点督查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已整改规范到位,切实堵住制度漏洞。同时,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尚廉氛围,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对风险防控工作的认识,时刻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