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商业集团:纳凉晚会吹清风送廉意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7-18 09:46:00   浏览次数:3267

近日,市商业集团在通达商厦广场举办清风送廉纳凉晚会。

此次纳凉晚会通过歌舞、戏曲、快板、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让廉洁文化可听、可视、可感。活动现场还特别安排了廉政知识答题、赠送清风凉扇等环节,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欣赏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耳熟能详的歌曲既弘扬了清风正气,又鞭挞了腐败现象,很有意思,也很有教育意义。现场一名老党员说道,天气虽然炎热,纳凉晚会却把廉洁清风送到基层党员群众身边,形式新颖、入脑入心。

我们将纳凉晚会作为廉洁文化建设的新载体,把廉洁课堂从会场延伸到现场,把廉洁新风吹进基层一线、吹进群众心间,让党员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崇廉尚廉践廉。市商业集团纪委书记朱枫表示,将紧扣党风廉政宣教月主题和重点内容,在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不断擦亮清廉商业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