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科协:党员冬训有“廉”味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4-11 10:23:00   浏览次数:3231

市科协借党员冬训之机,把廉政内容纳入党员干部冬训学习中,进一步筑牢党员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把好“廉政关”。

一是组织理论学习,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活动为载体,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镇江和我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一刻不停、一着不让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增强全体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

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加强“四自”党性修养。冬训活动开展以来,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通过相互交流,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规范自己的言行,经常自我反省,加强道德修养,培养浩然正气。

三是开展现场教育,增强防腐拒变能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红色李巷开展学习实践。其中,重点参观了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精神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增强防腐拒变能力。缪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