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商业集团:对新提拔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2-16 17:16:00   浏览次数:6156

近日,市商业集团纪委开展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加强新提拔干部廉政教育,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近年来,该集团纪委围绕信访反映、问题线索、民意测评等内容对新提拔党员干部进行分析研判把关签字并出具明确而具体的廉政回复意见,对政治上有问题的一票否决,廉洁上有问题的坚决“挡在门外”。在通过廉政审核的基础上,将任前廉政谈话作为干部任职的必经程序,注重发挥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作用,促进新任职党员干部树立新的标准,展现新的作风,努力营造廉洁从政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教育提醒新任党员干部在新岗位上既要奋发有为,又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市商业集团纪委书记朱枫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