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城投集团:“清廉公交”扬清风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   发布时间:2023-01-17 09:44:00   浏览次数:3897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正向引领作用,弘扬崇廉拒腐社会新风尚,近日,市城投集团纪委将廉洁文化与民生事业有效结合,打造“清廉公交”专线,让城市公交成为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的流动宣传阵地。

“清廉公交”以210、211两条公交线路为载体,往返于油坊至城北公交客运站和八桥至中扬公交总站,途经市区主干道和人流密集区,且线路里程相对较长,具有传播范围广、浸润效果佳的特点,能够有效扩大廉洁文化影响力,传递崇廉尚洁的价值理念。

“清廉公交”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引导大家树立廉洁意识,车厢粘贴“淡泊以明志,清廉以正风”等标语,既醒目直观又入脑入心,让广大群众在日常出行中时时“清风拂面”,让党员干部在润物无声中筑牢防线。      

“清廉公交”专线是城投集团纪委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新举措,旨在通过打造廉洁文化“流动课堂”,营造沉浸式教育场景,让廉洁文化进入大众视野、融入日常生活。下一步,城投集团纪委将继续挖掘身边的廉洁元素,拓展文化阵地,创新宣传形式,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