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审查调查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举办“一体化协查模块应用”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8-18 16:24:00   浏览次数:6660

为更好提升数据查询质效近日,市纪委监委举办一体化协查模块应用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在信息化时代,延用传统查询手段既费时又费力,掌握信息化查询手段刻不容缓。一体化协查模块应用不仅解决案件初核中数据查询手续繁琐、查询周期长、反馈格式五花八门等问题,更重要是将各类数据通过线上汇聚,实现让数据多跑、人员少跑腿的目标,大大提升了监督办案工作效率。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多学多用,快速熟练掌握如何通过一体化协查模块应用开展数据查询,努力做到逢案必用、会用善用、安全使用,推进现代化信息技术与监督、办案深度融合。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日常一体化协查模块应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围绕后续数据分析、研判等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