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政园林工程处:节前敲警钟 清风迎端午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6-02 16:24:00   浏览次数:4696

“粽子艾叶香满堂,廉政纪律记心上……”端午节将至,市政园林工程处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紧盯重要节点,通过“三个一”齐发力,助推节前廉政教育。

一次通报明纪。组织学习近期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发布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组织全处人员对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充分发挥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威慑作用教育引导全体人员时刻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节俭过节。

一条微信提醒“端午节将至,市政园林工程处纪检组祝您节日快乐,并温馨提醒:粽子艾叶香满堂,廉政纪律记心上;值班守纪站好岗,疫情防控不要忘……6月2日,该处纪检组向全体人员发送了端午节廉政微信,提醒大家清廉工作、干净为人!

一次专项检查紧盯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车和单位加油卡等“节日病”,紧盯重要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人员,开展专项检查,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筑牢节日“防腐墙”,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