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工业(集团)总公司:“志愿红” 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3-16 15:56:00   浏览次数:6160

我报名参加西来桥全员核酸检测3月14日,得知西来桥全员核酸检测正在招募志愿者,业(集团)总公司纪检组长付蓉第一个报名。我也报名参加!该集团纪检组联络员陶俊达和黄璐也踊跃报名。

三名志愿者早早地来到指定服务地点西来桥幸福社区,见社区居民排起了长队,志愿者立即分头行动,开始主动维持现场秩序,让排队的居民带好口罩并保持一米间隔距离。

奶奶,我帮您把口罩好吧。看到年迈的老奶奶拄拐杖缓慢走过来,陶俊达立即帮还没有口罩的曹奶奶把口罩好。

请大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电话号码!

请保持一米距离!

小朋友不要害怕,核酸检测不是打针,一点也不疼的!

三名志愿者不厌其烦的提醒居民,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贴心的服务,积极主动协助现场的医护人员。

疫情防控是大事,只要我们每个人出一点力,就能够构筑最坚固的长城,形成最强合力!全员核酸检测结束后,付蓉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