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七组:监督下沉 把好“廉关”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1-29 08:34:00   浏览次数:4390

“请打开财务系统平台,我们查看下公务经费使用情况。”日前,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开展公务经费专项检查,通过运用指尖上的监督,查找使用公款发放奖金福利问题线索。

春节即将来临,群众过节就是干部“过关”。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发生的发放收受礼品礼券购物卡乱象,该组深入监督一线,从严正风肃纪,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把好党员干部的廉洁指数

专项整治期间,该组压紧压实党组织主体责任,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发放廉洁提醒单,通报典型案例,释放执纪必严、违法必究强烈信号;深入大型商超,走进基层站所,调研走访社情民意,了解部门作风建设情况,收集作风问题线索;公开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购物卡专项整治举报方式,鼓励群众参与监督,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春节期间,我们将继续推进监督下沉,久久为功治好‘节日病’,持之以恒守好‘廉洁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陆永生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