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油坊镇:三举措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再监督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12-29 10:22:00   浏览次数:4938
   为切实抓好元旦、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全镇安全生产工作高效开展,连日来,油坊镇纪委主动作为,紧盯安全生产领域重点环节,做好监督的再监督,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助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压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压紧主体责任,督促各责任主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强督查,推动整改落实。由镇纪委牵头,成立督导组,对辖区内危化品企业、部分商超等进行明察暗访,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反馈给安监部门及相关村社区,督促他们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并制定防范措施,切实做到工作不敷衍、检查无死角、整改无隐患。

   严问责,筑牢安全防线。严格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坚决整治安全生产工作领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针对履职不到位的责任人,将严肃执纪问责,为安全生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