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供销总社:扛牢主体责任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6:24:00   浏览次数:5747
    今年以来,市供销总社坚持扛牢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拧紧思想认识“总开关”。狠抓党员干部思想建设,从“严”上要求、从“实”处着力,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以核心价值观的坚守引领正确的事业观、政绩观、权力观,不断筑牢思想堤坝,以毫不松懈的态度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把稳教育引导“方向盘”。坚持将理论学习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必修课,确保党员干部学深悟透。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红色书房等形式深入开展政治教育、纪律教育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实践力量。
    架好追责问责“高压线”。强化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法治思维,坚决做到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突出抓早抓小,用好用足“第一形态”,今年共谈话提醒5人次。坚持一案一剖析、一案一警示,今年,通报2起党员违纪受处分的典型案件,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