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商业集团:把握关键岗位廉洁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11-18 16:32:00   浏览次数:4376

为进一步强化关键岗位廉政教育,扎实做好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市商业集团纪委组织财务、采购、项目工程等重点岗位70余名人进行廉洁从业教育。   

本次培训邀请审计局相关专家,从贴合商业实际的具体案例出发,重点讲解规范企业费用支出、加强财务风险节点控制、财经纪律和财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与警示案例教育等四个主题,探讨关键岗位廉洁风险防控的有效措施。培训内容系统全面、案例丰富、生动详实,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达到了廉洁教育的良好效果。

据了解,此次专题培训是商业集团纪委开展岗位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同期开展的还有警示教育、廉洁谈话等多项内容。商业集团将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改进作风,化廉于心、践廉于行,为商业集团持续深化改革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