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审查调查 » 正文

新坝镇:开展走读式谈话室安全救护演练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11-09 15:34:00   浏览次数:5235

   为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地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新坝镇纪委针对走读式谈话室医疗救护及消防安全组织开展了一次专项演练,镇纪委、综合执法局三中队、新坝中心卫生院参加此次演练。
        在医疗救护演练中,谈话对象模拟突发疾病晕倒,镇纪委谈话室内工作人员迅速与新坝中心卫生院联系,开启医疗救护绿色通道,及时安排医护人员现场对谈话对象实施了检查和急救;在消防安全演练中,由镇综合执法局专业人员现场培训,模拟了谈话过程中突发火情,如何迅速使用灭火器将火扑灭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镇纪委走读式谈话场所安全管理,确保了一旦发生审查安全事故,能够及时组织、快速反应、高效运转,最大限度地保障谈话对象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