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新语”座谈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6:41:00   浏览次数:4307

1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新语”座谈会,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深化青年干部自身建设,推动“打铁必须自身硬”。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东升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第一课”的重要讲话,7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参与审查调查工作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工作实例、内心感悟和奋斗目标,委领导进行现场点评,推动青年干部互相学习、互相提高。

会议要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扛得起责任,能担当更敢担当,要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要顶得住风浪,能作为更善作为,做到心中有目标,脑中有知识,手中有方法;要经得住考验,能自律更肯自律,常存敬畏之心、谨慎之心、律己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