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学亚夫、做亚夫”先锋团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8-20 09:42:00   浏览次数:6136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纪委监委成立学亚夫、做亚夫先锋团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前期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帮扶政策的基础上,近日,先锋团队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18名困境儿童。



现在享受了什么帮扶政策?”“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协调的?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与孩子的家长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困境儿童家庭生活状况、学习康复情况。交谈中,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好好学习,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崇高远大理想,努力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走访活动,我们主要是查看民政、残联等各项帮扶政策是否落地落实,督促引导各地各部门关心关爱困境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勇敢面对生活的信心,助力健康快乐成长。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