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廉心”志愿服务队开展创文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15:51:00   浏览次数:9017

为积极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4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廉心志愿服务队赴市区金苇中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按照计划,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负责发放创文和文明养犬宣传手册;另一组负责清扫路面卫生。


志愿服务现场,志愿者们把宣传手册发放到商户和行人手中,向他们认真地讲解文明养犬的做法。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城市管理要求,规范养犬、文明养犬。


在清扫路面卫生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烟头、废纸屑等垃圾,及时清理电线杆上的牛皮癣小广告,将倾倒、乱放的电动车、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展示了廉心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并为构建和谐社区,引导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氛围。”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广大志愿者纷纷表示,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创建的引领者,用文明的言语引导人,用文明的行为影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