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科协:清正廉洁迎新春,科学防疫过大年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16:40:00   浏览次数:1121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市科协结合自身科普工作职能,组织开展清正廉洁迎新春,科学防疫过大年主题教育活动。

加强节前廉洁教育,确保清正廉洁过节。党组书记张伟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镇江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精神,要求大家遵守政治纪律、八项规定,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

发挥科协科普职能,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在全市每个村(社区)、机关食堂、学校张贴科学战挂图;在政府大厅、车站、学校等场所举办“2021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展及时向公众推送权威科学知识。要求每位干部职工遵守《关于严格落实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尽量减少本人及家人出行,减少聚集活动,确保安全过节

清正廉洁迎新春,科学防疫过大年主题教育活动,既为党员干部打好节前预防针,又为群众送上科学防疫知识,营造了廉洁祥和、安全快乐的节日氛围。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缪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