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三茅街道:“三举措”把好“廉”关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14:58:00   浏览次数:11195

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茅街道纪工委积极落实三项措施,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开展节前谈话,绷紧纪律红线。春节前夕,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开展廉政约谈23人次,发挥头雁效应对部门工作人员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坚决杜绝节日病

深化警示教育加强廉洁自律。分批次组织街道、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廉,强化党员干部严以律己、慎独慎微的意识。

紧盯重点领域,开展作风督查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精准脱贫、农村三资管理、建房等重点领域,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专项督查检查10余次坚持关口前移,做到严密防范,浓厚节日前廉政氛围。

春节期间我们加大监督力度,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不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三茅街道纪工委书记王震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