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张德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08:31:00   浏览次数:8035

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扬中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镇江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成绩、明晰形势。市委书记张德军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国之大者的更强自觉、跑起来的严实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扬中强起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市领导张德军、贾晟、冯锦跃、于德祥、马家胜、张永意、孙健、卜兴荣、巫晓辉、王汉英、孙丽君、陈祝平在主席台就坐。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参加会议。


张德军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抗洪防汛、产业强市、决胜小康等多重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聚焦主责主业,顶风搏浪、扬帆奋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打赢阻击战、夺取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德军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扬中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开局起步之年。面对百年建党的新荣光、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使命,应对百年变局的严峻挑战、新冠疫情的持续冲击,全市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要认清使命,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扬中在新征程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提供硬核支撑。

就扎实推进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张德军要求全市各级各层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必须永葆赶考初心、磨砺政治三力,走好走稳新时期的赶考之路;必须拿出打铁韧劲,一体推进三不,围绕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做到抓铁有痕强震慑、制度治本强刚性、教育警示强自觉;必须聚焦开局起步、涵养奋进生态,要深入彻底反四风、坚决整治微腐败、干事创业闯新路;必须突出精准有力、从严监督执纪,监督体系要更通畅、监督触角要更精准、监督问责要更有力;必须敢于自我革命、淬炼纪检铁军,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