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新坝镇:三举措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15:32:00   浏览次数:10741

2020年,新坝镇纪委坚持三举措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镇纪委要求工作人员每人每月撰写两篇信息,镇纪委书记对宣传报道的内容质量强化审核把关,不断压实信息宣传工作责任。此外,镇纪委将信息宣传任务分解到各村社区,要求各村社区每月报送一篇信息,并将其纳入村社区年度目标考核,着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把握主题,突出重点。加强统筹谋划,结合时间节点,策划宣传主题,围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程建设监督管理、安全生产督查、作风建设等领域,深入挖掘工作特色和亮点,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不断强化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

三是组织培训,提高质量。镇纪委组织开展宣传报道工作培训,邀请专家答疑解惑,帮助宣传信息员解答信息点挖掘、命题、构思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提高他们的写作水平和稿件命中率。

2020年,该镇纪委共报送宣传信息56篇,其中中央媒体录用1篇,省内网录用4篇,镇江媒体8篇,扬中媒体28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