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金控集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15:30:00   浏览次数:10495

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加速跑12日下午,金控集团组织干部职工赴镇江市委党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铁窗醒悟、追悔莫及,拒腐防变、崇廉尚洁,清风润廉、正风护航等五个展区,一幅幅真实鲜活的图片、一件件发人深省的案例、一页页情真意切的忏悔书,警示着大家要以案为鉴,坚持把党纪党规刻印在心上,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

在党性教育馆,大家依次参观了“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等六个展厅,沿着时间的脉络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了焦裕禄、赵亚夫、王继才、王华等一批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对井冈山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 “周恩来精神”“铁军精神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党支部书记彭全胜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许下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再一次受到教育和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将党的精神植根到思想灵魂中、落实到言行作风中、体现到工作实践中,严于律己、坚守底线,以跑起来的干劲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