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大行公司:“三个一”系列活动 推进“作风效能提升月”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15:19:00   浏览次数:4533

为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大行公司纪委借助作风效能提升月活动,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下功夫,组织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化履职尽责意识。

召开一次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聘请2名作风效能监督员指导公司作风效能建设,并参与考核,推进效能督查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进行一次作风效能建设宣传教育。在公司党务(企务)公开栏设立作风效能建设意见箱,制作作风效能建设相关的横幅和宣传海报,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广泛性和主动性。

开展一次作风效能建设自查自纠。在公司内部发放作风效能问题征求意见表,组织公司员工学习《首问负责制》《牵头负责制》,签订作风效能建设承诺书,进一步提高公司干部职工对抓好作风效能紧迫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约束感和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