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卫健委:开通家医“廉”线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17:22:00   浏览次数:9781

偶尔发生口角时,我就提醒他去看看家和万事兴的十字绣,有时候还真的有效。这虽是一个玩笑话,但确实提醒我们,一切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都要以平安幸福的家庭为基点、为前提。市卫健委副主任朱戊申家属的这一席话引起了很多基层领导干部家属的共鸣。日前,市卫健委举办的廉政教育集中家访座谈会上,不论是即将退居二线的领导同志,还是刚刚走上领导岗位不久的党员干部的家属,都在表达着自己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感悟。

卫生健康行业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作风建设不仅影响着事业的健康发展,还关乎群众的健康指数。为此,市卫健委以廉政教育集中家访、开通家医线,为廉政与法制宣传教育月划上着重符。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春燕指出,监督是另一种形式的厚爱。集中家访座谈的目的是增进单位与家庭之间的沟通联系,共同营造积极、和谐、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氛围。

据了解,廉政与法制宣传教育只是今年市卫健委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三大行动之一。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今年,市卫健委以推动卫生健康改革为重点,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要求,组织开展不正之风百日整顿攻坚行动”“‘脸难看、事难办治理专项行动”“廉政与法制能力提升行动三项行动,进一步规范药品、高值医用耗材临床应用管理,规范诊疗服务和收费行为,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全面提升卫生健康综合服务水平,以风清气正的行业作风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