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科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14:58:00   浏览次数:7652

在第99个建党日来临之际,市科协开展庆祝建党主题日活动。

一是上好专题党课,汲取党性滋养。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学习党史 铭记初心 肩负使命》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一起重温我党艰难辉煌的奋斗历程,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二是助力“双创”攻坚,践行党性初心。召开“助力双创攻坚战,机关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尽心、尽责做好文明交通值勤志愿服务,创卫挂钩联系社区的帮资金、帮宣传、帮保洁也相继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性初心。

三是观看廉政教育片,坚守党性原则。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教育“说说”系列——“说说党的六大纪律之群众纪律”专题片。通过专题片中生动的案例,教育大家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按规矩办事,按纪律办事,决不做损害群众利益的事,坚持党性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