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委编办: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10:37:00   浏览次数:7518

325日,市委编办党支部举办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为主题,为今年一季度入党的所有党员过集体 “政治生日”。

主题活动共分为3个篇章。一是开展共植“初心林”植树绿化活动,市委编办全体党员扛铁锹、挖树坑、栽树苗、勤浇水,齐心合力,为祖国增添一片绿。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初心故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三是支部书记向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卡”等礼物,点评党员工作表现,并送上寄语和祝福。

市委编办通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创新创优党员党性教育形式,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谋划机构改革蓝图夯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