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防疫期间同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3-18 16:34:00   浏览次数:5336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第三年,也是治本之年。市纪委监委在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同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317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黄峰带队先后走访市检察院、市公安局,与扫黑除恶工作相关负责人、涉黑涉恶案件承办检察官、承办民警进行座谈,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过程中取得的进展、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市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检察院、法院等政法部门的协作配合,增强工作合力;对在办的涉黑涉恶案件强化督导、问责等措施,压紧压实职能部门主体责任;继续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推动 打伞破网取得新的进展。